【周末旅遊】南投猴探井-天空之橋一日遊!

周末旅遊南投景點推薦天空之橋 草鞋墩夜市猴探井 

到了南投耳熟能詳的旅遊景點大概就是大陸觀光客超多的日月潭、溪頭妖怪村、天空之橋等這些比較知名的景點
今天要推薦的是猴探井-天空之橋
一日遊行程安排:

猴探井天空之橋開放時間︰每日 AM 08:30 ~ PM 20:30
.為維護遊客安全,凡該地區下雨即會暫時關閉吊橋,待雨停後重新開放。
◆天空之橋票價資訊:
.全票50元
.優待票30元(南投縣民、現役軍警憑證、國小以下學生及設籍彰化縣社頭鄉之鄉民)
.團體票30元(30人以上團體)
.特惠票10元(設籍南投市市民、學齡前兒童、65歲以上民眾、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人)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地 址︰南投市福山里猴探井街(猴探井遊憩區)
這行程看起來好像很少喔,才跑3個點兒已...
其實阿天空之橋周邊可以走逛的可多了呢!走走看看拍拍照少說要2小時以上喔!
 這是猴探井園區的文玄宮主打就是"吊橋最佳觀景台"還有廁所XD

從文玄宮坐佳觀景台看出去真的是一目了然啊!這景色真的很美!玩上來看夜景也是個非常棒的選擇喔!!!!!
其實天空之橋在這裡算是新住民,這裡的原住民是南投景觀餐廳星月天空,而且星月天空也算是個景點喔,並不是一般的餐廳而已,就像個小型的牧場一樣,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生物(動物)連草泥馬都有~~超可愛的啦!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

同廠加映:草泥馬之歌
在那荒茫美麗馬勒戈壁
有一群草泥馬,
他們活潑又聰明,
他們調皮又靈敏,
他們由自在生活在那草泥馬戈壁,
他們頑強克服艱苦環境。
噢,臥槽的草泥馬!
噢,狂槽的草泥馬!
他們為了臥草不被吃掉 打敗了河蟹,
河蟹從此消失草泥馬戈壁
(小朋友可以學起來一起唱唷~光速逃~)


在這星月天空裡還有排隊排一兩個小時才能看到一眼的黑白熊圓仔..........................
的親戚黑白狗方仔(亂取的)

以及其他各式各樣可愛的生物!
左圖為哆啦A夢(?)
星月天空之所以叫星月天空就是他的星月天空很漂亮啦!!(講啥?)
簡單來說就是這裡的夜景超讚!!爸爸媽媽如果有打算2天1頁晚上先把小孩哄睡自己偷偷跑出來約會也是個浪漫的地點喔!彷彿回到初戀時的青澀曖昧時期~噢~這酸酸甜甜的滋味難道就是初戀嗎!?

晚上南投有個超有名的夜市,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草鞋墩的由來:以前這裡是個旅行者的休息站,從北到南或從南到北的旅客都會在這裡休息,兒走了這麼多路的草鞋早已破爛不堪,旅人們都會在這兒換上新的草鞋把舊的草鞋堆在這成為一墩一墩的,就有草鞋墩這個詞出現。(以上為當地導遊之說詞,本人只是聽聽寫寫而已不代表本人言論有錯誤去怪導遊別怪我XD)


居然還有旋轉木馬也太神奇XD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下)→南投南崗工業區→右轉成功三路約15分山路到底→左轉八卦路(縣道139)→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轉入
.搭乘大眾運輸:
-客運︰南投→員林→下坪→猴探井風景區





 同常加映2漢寶溼地~挖蛤蜊~摸蛤蜊兼洗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