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旅遊|小心有鬼!登別一日遊,登別地獄谷、溫泉街

延續北海道旅遊8日行程之後的第四天行程

第四天:登別一日遊。住宿札幌
使用週遊券免費搭札幌~登別搭乘JR特急電車約65分鐘,單程車資省4560日圓
登別溫泉


到了日本肯定是要泡溫泉的,說到了溫泉又以登別溫泉特別有名!
這裡特殊的岩石地形,加上赤紅色的岩石及黃灰色的岩丘,裂縫噴出的溫泉、蒸氣、以及火山煤氣,硫磺的濃烈氣味瀰漫,彷彿煉獄搬所以被人們稱之為「地獄谷」,但也因此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朝聖,看看這人間地獄的樣子!
登別溫泉

可以在登別地獄谷、奥之湯、大湯沼、大正地獄、大湯沼探勝歩道等地方好好的欣賞這地獄谷的美景,週末時還會有免費導覽人員帶領參觀喔!!
登別溫泉
交通:在JR「登別」站轉搭前往「登別溫泉」的道南公車約15分鐘,在登別溫泉公車總站(登別温泉バスターミナル)等下車,徒歩約10分鍾即可抵達。

既然都說了地獄那肯定是少不了鬼了啊!日本最有名的就是紅鬼青鬼囉...青面獠牙的樣子(但總覺得有點可愛?),早上看還好晚上看可就沒這麼親民了喔XD
登別溫泉
(呵呵呵...歡迎來到地獄!!!)
登別溫泉
到處都有大鬼呢~
登別一日遊
著名的大鬼帶小鬼...
到了夜間布道的兩側會點燈,光線反射溫泉的蒸氣隨風飄逸擺動,形成了神秘又虛幻的意境,人們稱之為「鬼火之路」位於地獄谷遊歩道・地獄谷展望台
登別一日遊
看完了地域看完了鬼,是該來體驗一下什麼叫18層地獄熾熱的油鍋(超大誤)了吧!!!
來逛逛登別溫泉街泡一下地獄級的溫泉吧~
登別一日遊
日本最多的就是那種小東西可以買了,雖說是溫泉街但可以買的小禮品可真不少阿XD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去看看閻王變臉呢!!!
登別一日遊
 傳說中的閻王=========================變臉分隔線========================
登別一日遊
翻臉跟翻書一樣!太恐怖啦XD
這裡還可以抽籤呢~
其他景點:
大阪京都奈良5天4夜
賞櫻聖地第一名【吉野山】
關西必走賞楓景點TOP5
直飛北海道飛機復興/長榮/華航比一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