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日本旅遊必吃美食、甜點!京菓子、洋果子、抹茶~

來到日本必吃的就是甜點囉!
清甜有味的茶飲甜品,令人一吃傾心呀!

必吃美食TOP7 西洋甜點(洋果子)
日本人愛吃甜點,除了傳統的日式和果子,西式洋果子也是有大批的擁護者喔!!
在奈良有一家特別的洋果子店,以小鹿造型的杯子蛋糕聞名,更擄獲了不少少女們的心呢~



必吃美食TOP6 葛粉料理
葛粉料理是將豆科植物葛根的跟粉碎,精製出澱粉做出的料理。透明如麵條狀的葛粉條,搭配黑糖蜜一起吃,香滑入口!口感絕讚呀!!!!!

必吃美食TOP5 抹茶甜點
日本抹茶是相當有名的,因此發展出許多抹茶相關的飲料、甜點。抹茶甜點不會太甜,因此而大受歡迎!!

必吃美食TOP4 黑豆料理
黑豆是近年崛起的健康食品,進而發展出許多的黑豆料理,美味又健康~

必吃美食TOP3 湯豆腐
以口感相當細緻的豆腐搭配昆布高湯滾燙後,再佐以醬汁,就成了具有代表性的鍋物料裡「湯豆腐」。湯豆腐口味清淡,又養生因此非常受到歡迎!

必吃美食TOP2 京漬物
漬物(醃製品)自古以來在百姓的飯桌上就不可或缺的小菜。 尤其是京漬物以口味清爽、質量上乘為特點。

必吃美食TOP1 京菓子
一般人耳熟能詳的和菓子,在京都製造的就叫京果子喔!
以京都為中心的「京果子」及江戶(今東京)的「上果子」互相競爭下,和果子製造技
術更有了大大的發展,大約發展出200種類的和果子,江戶後期開始,和果子漸普及成為平民也可享用的優雅點心。 成為到大阪自由行必吃的美食!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安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