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旅遊|5天4夜札幌、富良野美瑛深度旅遊~

明年二月將要安排一下去北海道旅遊了~~北海道只要去過的人無不說美!超美!無敵美!
絕對是要去朝聖一下的啦...於是就上網做了點功課,簡單的排了一下行程
期待穿著雪衣,漫步在雪白的城市街景中,自以為在拍偶像劇XD


DAY1 台北-札幌, 札幌市區晃來晃去~睡覺...



DAY2、DAY3
富良野
搭車到美瑛
騎單車~看花草~好愜意~
兩天可能都還不夠吧...!如果可以待一輩子也好啦(到哪都說一樣的話...)

景點一覽:(資料來源)
JR美瑛站
JR美瑛站以美瑛町石山所產的美瑛石所建成的車站。1987年舊國鐵民營化之後重新改建成現在的石造車站,深受觀光客歡迎。在北海道內也是數一數二的人氣車站。


四季情報館
四季情報館透過180吋高畫質超大螢幕可欣賞美瑛四季之美,此外,也可利用網路自行檢索美瑛相關的觀光資訊。
交通:位在JR美瑛車站旁,徒步一分鐘。
營業時間:五月~十月8:30~19:00,十一月~四月8:30~17:00,年底及新年期間公休。

拼布之路
拼布之路在美瑛有兩條主要的北海道旅行社旅遊路線,一為拼布之路,一為超廣角之路。
因為在美瑛農作物無法連作,每年要更換不同農作物栽種,因此形成大自然的拼布般,故有拼布之路之稱。騎乘腳踏車走拼布之路,若不停靠休息的話,約兩小時可走完。
沿途會經過西北之丘展望公園、Kan & Mary之木、Seven Star之木等景點。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西北之丘展望公園展望公園共佔地五公頃,園內種植大片的薰衣草、向日葵、罌粟花、大波斯菊,和紫色洋蘇草。此外,由金字塔型的展望台,還可一覽波浪丘陵或大雪山連峰全景。
在西北之丘展望公園處並設有觀光諮詢處,售有土產紀念品。

交通:距離JR美瑛車站約2.5km,從美瑛車站騎腳踏車30分鐘、徒步35分鐘、開車5分鐘。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觀景台全年開放。
廁所使用時間:4/15~11/15,西北之丘觀光諮詢處:5/1~11/3


Mild Seven之丘

Mild Seven之丘1977年「Mild Seven」香菸包裝盒上,以此邊日落時山丘上防風林為主題照片,而有此名稱的由來。此地是攝影愛好者取景的最佳地點。及享受在森林中品嚐美味咖啡的悠閒時光。
交通:從JR美瑛車站約4.2公里,徒步約60分鐘,開車約10分鐘,騎單車約30分鐘。
◎廁所使用期間:6月~9月底。


四季彩之丘
四季彩之丘廣達七公頃(約有三個東京巨蛋球場大),擁有極佳眺望景觀,從春季到秋季數十種花卉競相爭艷,又有「花之樂園」美譽。
交通:距JR美馬牛車站約3公里。自JR美馬牛車站徒步約20分鐘。自JR美馬牛車站自行開車約5分鐘車程。參加JR的Twinkle bus美瑛拓真館行程,即可暢遊包含四季彩之丘等多個美瑛名勝。詳情請洽JR窗口。
門票:門票:200日幣(維護費用)
營業時間:觀景台全年開放,餐廳僅5月~10月開放。

DAY4
回札幌,放行李,到小樽,小樽一日遊

DAY5 札幌一日遊,回台北

賞櫻聖地第一名【吉野山】
關西必走賞楓景點TOP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