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絕美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

大阪自由行關西機場和歌山行程和歌山景點大阪自由行行程規劃

第 1 天 台北>大阪(關西空港)>和歌山市>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溫泉

從關西空港道和歌山市約45分鐘,和歌山市位於紀伊半島西北「紀之川」河口,佔據瀨戶內海一角,擁有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和黑潮帶來的溫暖氣候。

【和歌山城】
是德川御三家之一的紀州藩城堡,傳說中豐臣秀吉平定紀州後所建,儘管隨著時間的流逝仍不減其雄偉之勢,到訪和歌山城,以春季賞櫻及秋季觀楓兩段時間最美。

 春季賞櫻
秋季賞風


【紅葉溪庭園】
又名西丸庭園,為紀州德川藩祖賴宣公(德川家康第10子)所建之純日式美麗庭園,具有400多年歷史。
真的是美爆了!!

交通:坐JR在和歌山站就可以搭公車到和歌山城了,搭到公園前下車。


白濱溫泉、勝浦溫泉、川湯溫泉和龍神溫泉。
和歌山市有眾多溫泉湧出,且幾乎都是帶有苦味與鹹味的碳酸氫鹽溫泉與氯化物泉。 

這是因為和歌山市面向海洋的關係。溫泉水質據說對神經痛、肌肉酸痛、皮膚病等症狀有效。
另外也有單純溫泉,這種溫泉中的溶解物質較少,通常呈無色透明且無味無臭,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刺激,泉質相當溫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