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旅遊|墾丁好玩之水上活動(進階版):半潛艇、拖曳傘、墾丁衝浪、滑浪風帆介紹

繼上一篇墾丁好玩之水上活動:香蕉船、浮潛、水上摩托車、甜甜圈、大腳丫介紹!介紹了一些基本幾合1的水上活動後這次要來找些更刺激更好玩的遊戲囉!!!



墾丁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啊!


【半潛艇】
專們為怕水的人設計的,不用下水不會濕一樣可以觀賞海底美景!!跟浮淺有異曲同工之妙啊!搭上半潛艇(玻璃船),可以直接到達珊瑚保護區,一窺小丑魚和海中秘境,絕對值得你來探索!!

【拖曳傘】
這個拖曳傘也常常出現在泰國PTTAYA的水上活動之一喔!安全又好玩!快速行駛的快艇拖著你飛上天去啦!!然後在讓你慢慢的掉下來濕半身(絕對是故意的!)...但真的超HIGH~~~~

【墾丁衝浪】
北部人最愛去的衝浪點不外乎就是宜蘭烏石港或金山那了吧!(我比較喜歡烏石港)衝浪真的是很好玩啊!有種征服大海的感覺,尤其是再好不容易稍微站起來那一瞬間!爽啦!!高手就不用說啦...到哪都超酷炫!
墾丁衝浪點:
1.南灣:距離墾丁大街不到10分鐘的路程,是國內國外觀光客聚集的度假聖地!這裡的浪型又穩又長玩起來就很爽阿!
2.佳樂水
這裡離墾丁鬧區比較遠,所以也比較少人來,怕被笑得初心者可以默默躲在這兒練習(誤)其實是這裡的浪很適合初學者來練習啦,而且人比較少比較不會去發生擦撞危機...每次衝浪都很害怕別人的撞到我或是自己撞到別人...畢竟烏石港人超多

【滑浪風帆】
上圖的是比較偏向觀光用的,還有另一種是競技用的,但大家都去玩的沒必要這麼認真XD
滑浪風帆顧名思義就是藉由風來移動的囉...並沒有其他的動力,算是很環保的一項設施啦!(遇到颱風應該很可怕)通常會由專業教練帶領,可以輕鬆的漂~~~到海中央靜靜的慢慢的欣賞風景...

【帆船】
帆船它是集娛樂性、觀賞性、探險性、競技性於一體的運動項目,最重要的是帆船的動力來源是「風」,對自然環境零污染且無噪音天。若海象允許,在航行途中有機會在墾丁清澈的海域浮潛,欣賞珍貴的珊瑚礁及美麗的海中生態。

墾丁、小琉球行程安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