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京都到機場買一日卷省很大!

出國旅遊京都到機場 京都機場JRJR一日卷京都到關西空港京都自由行JR WEST PASS

大阪自由行第6天6/3(二)唉..要回去了

其實我們在來之前都沒有在車票上做功課
抱持著隨遇而安的心態來玩XD
直到後來發現前快沒了啦!!!!真的不省不行時才開始精打細算...
最一開始我們從京都回程的路線跟來的時候一樣
先從京都的 「烏丸」坐車回大板「梅田」,再轉機場線到「關西空港」
後來發現這樣超麻煩啦!!!直接從「京都」坐JR機場現一下子就到機場了,也不會迷路(大板車站超容易迷路XD)


 到了京都站後就到人工售票櫃台買票吧!!!一開始我們打算就是買一般的單程票
但是光是票價+特急加成+指定坐位一張票價要價4000-5000日圓呀!!(忘記多少反正超貴!)
於是我們最後決定買一日卷(JR WEST PASS)這個票價的好處就是比較便宜(2060日元)啦!
在一天內你可以在指定的區間內隨意的上上下下車(對我們要回去的人只做一次"心理上"會有種吃虧的感覺....但其實還是賺到了啦XD)
 注意: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個喔!!再多也不行了
 封面長這樣
 打開內頁
 附有中文說明

 買這一日卷就沒有畫位,就做自由席吧!跟高鐵一樣先搶先贏XD
 裡面就有可以放行李的地方~
很快的就到了機場了...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