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套裝行程|泛舟溯溪好好玩!!

花蓮旅遊套裝行程東部旅遊花蓮泛舟秀姑巒溪泛舟花蓮泛舟溯溪
到了夏天花蓮的泛舟、溯溪是最熱門的活動!
又好玩又消暑~
花蓮的秀姑巒溪泛舟是最受歡迎、歷久不衰的水上活動!!!過程驚險刺激,成為東部旅遊必去的景點。
所謂泛舟,是一組大約8到10人坐在橡皮艇上,沿水流湍急的溪水順流而下。


關於秀姑巒溪
發源於海拔3200公尺的中央山脈秀姑巒山,全長104公里,是東部最大溪流。下游瑞穗到大港口段之秀姑巒溪峽谷,水道長約24公里,因水流平緩中又帶有急流,從1980年代起就成為民眾泛舟的熱門場地。

這裏有多家泛舟公司,基本上服務都差不多,旅客事先訂好行程後,到達後會領到救生衣、安全帽等基本保護裝備,並由求生員解說整個旅程,然後就可以和同船的隊友拖著橡皮艇下水。
一大早就要準備著裝出發囉!!


大合照XD
其實這是別人的船
路邊還有牛也!
沿途沒有急流都可以欣賞風景~但太陽有點大就是了XD
中午的時候會停在中間吃午餐~休息一下...其實泛舟都滿累人的!
看到這個橋就代表快到終點囉...

這裡就是終點囉~~
結論:泛舟真的是很好玩~而且也可以跟陌生人打成一片XD
我們當時去還由別人團~大家也都是水噴來噴去阿~超HIGH的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