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可以帶寵物的花蓮住宿推薦飯店~~

花蓮住宿推薦東部旅遊花蓮寵物飯店東部景點花蓮車票花蓮鯉魚潭清水斷崖獨木舟
暑假到了大家開始到處跑到處玩,當然玩水是最爽的啦!!!!
我多希望整個夏天的週末都泡在水裡阿XD
北部的海邊不外乎就是白沙灣、淺水灣、福隆、龍洞、烏石港...這些地方(有沒有人有私密景點提供給我~~拜託拜託>"<)
這次看到別人去花蓮清水斷崖玩,真的是超美的啦!!!超美啦!



圖片來自:李元治FB
看看這藍天!這海的顏色!怎麼可能不去玩!?
然後我就從6月底一直找一直找,可惡的是6 7 8月幾乎週末團全滿!!!!
超扯的啦!還好我運氣好被我找到8/3這一團還有位置XD
就給她報下去了!
我等了2個月阿...終於讓我等到了!

但這只是第一個難關...第二個難關就是車票!
車票真的是難訂到一個扯的境界!台鐵預訂車票要14天以前
今天7/18(五)就可以訂8/2(六)結果一瞬間,早上的票全沒了...
剩下零零散散的下午票= =
只好定8/1(五)晚上去的位置(東部地區要多開幾班車啦!!!!!)
車票也搞定了再來就是第三個難關
(要去花蓮玩真的很麻煩啊!)
住宿
原本想說要讓狗去住在寄宿旅館,但家裡有3之而且有一隻還生病...想說就帶著走吧!
 超可愛的啦!!(上圖為波雞 後面露出白色腳那隻不重要 下圖為芭樂)
但一般的民宿好像都不收留寵物...我在寫上一篇 東部旅遊|花蓮兩天一夜奢華&平民住宿推薦!
有做了很多功課,發現了這一家(藍天麗池飯店)他們居然有提供寵物旅館咧!!
引用至官網↓ (不信自己去看:花蓮住宿推薦

各種附加設施:
商務中心、綠波廊餐廳、自助洗烘衣房、寵物旅館、健身房、棋牌室、停車場,讓房客享受高品質的服務,藍天麗池飯店絕對是您來到花蓮度假之旅的最佳選擇。


這樣全家大小就都可以一起出去玩了阿~~
但這間比較貴...畢竟是飯店...有沒有人推薦其他可以攜帶寵物的民宿之類的...感謝阿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