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京都到奈良坐JR~

出國旅遊京都到奈良京都奈良JR奈良腳踏車奈良JR京都自由行
大阪自由行第四天6/1(日)
這天安排去奈良~
首先要先搞定交通!!
坐JR到奈良戰的話是比較方便的!離市區也比較進附近又可以租腳踏車~
到奈良一日有肯定要租個腳踏車的!不然真的走到死...
京都到奈良步驟如下:
1.到京都車站
2.買票 上JR下車
3.到詢問處櫃檯根問去哪兒租腳踏車
4.租腳踏車開始亂逛,玩鹿XD


深度解析:
1.到京都車站京都車站這邊有許多車站、百貨都設置在這裡
要到這裡非常簡單啦!!車站部份有JR、近鐵、新幹線、地下鐵、巴士 ,巴士停靠的車站叫做京都駅前,就位在JR京都車站前面。
也就是說不管你是坐 JR、近鐵、新幹線、地下鐵、巴士都可以到!怎麼樣夠方便了吧!!

2.買票 上JR下車
斑鳩一日卷...不適用JR所以就不買啦~而且那個超貴!

京都到奈良JR有分特急超特急(其他不重要...普通車都要將近1小時或以上)
特級:車程約40分鐘;票價710
超特級:車程約30分鐘;票價710+560

一般來說坐特級就可以了啦...但我們不知道,看到超特級就很開心就爬上去了...
殊不知!!!!到車上還要再加錢咧~~~(會有列車長過來巡)
但超特急坐起來真的是比較爽阿~~位置很大很舒服...(安慰自己中)

3. 到詢問處櫃檯根問去哪兒租腳踏車
到奈良建議是租腳踏車啦~畢竟這裡地方很大,一直走很辛苦的...
到櫃台他會給你一張地圖(忘記拍照就被丟了XD)
反正超簡單,出去車站後左轉第二個紅綠燈(有一家7-11前面,日本很少有7-11,全家倒是很多)右轉在左邊的小巷子裡頭 。

就是這一間啦~~~另外還有價目表,一天是700日元
這間老闆好像專門接外國客人,很熟練呢!稍微看一下護照付完錢就牽車可以走了...
而且很多台灣人都在這裡租,回來的時候就有遇到另一批台灣客人~
還車方式也很FREE,沒押證件什麼都沒有就說他晚上5點關門,超過時間的話就把車放在門口鎖起來然後鑰匙丟進他家就可以了...
日本的腳踏車很好騎也!!坐起來也都很舒服,而且他的鎖就放在後輪上,根本不用另外一個又大有種的鎖,超方便啦!!
重點是車子亂停也沒有人偷XD
 4.租腳踏車開始亂逛,玩鹿XD
問答集
Q1 :如何受到鹿的歡迎?
 A:請花150日元買一包鹿餅乾

Q2:請指出鹿茸的位置
 A:就是頭上那個看起來毛茸茸的 (真的有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