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京都住民宿!!


大阪自由行京都民宿!
發現日本的建築古色古香的原因大概就都是使用實木吧?
日據時代從台灣運過去很多的樟木、柚木都做成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些古蹟,可見這些實木都是很耐操的啦!!
很多人都有再問我們京都住哪裡 就是這間啦~~
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民宿吧XD

 這裡是大廳,這些都是實木家具喔!!

民宿老闆平常都有在兼職教煮飯,有天早上起床他們再做壽喜燒...超香的啦>"<
老闆英文很好,所以客人都以外國人居多~
 這個樓梯走上去就到我們的房間了!
 這是2樓,外面有個類似會議室的地方...恩...沒用過XD
 這就是睡覺的地方啦~~打地鋪...
這裡是進門的客廳~外觀是古老的平房,內裝則是全部翻新了喔!!超酷的!
房東說現在京都的民宿都很流行使用實木家具及柚木家具加上燈光配置一整個就是古典時尚風格!!
衛浴都很乾淨,而且超高級!!洗衣機可以洗衣服~(廢話)
泡澡時他還有一個什麼"酵素"的按鈕按下去會噴出酵素XD
 這間民宿還有一個優點他有2台腳踏車~所以一些比較近的景點我們都騎車去~
如:清水寺 花見小路 河原町 京都車站 還有某些車站

隔壁還有湯屋~雖然他家就有浴缸了...但我們沒泡過XD就來體驗看看!
(補上一張京都美圖XD)如果有興趣的人就可以上網找Kyoto Best Location with Bikes
京都民宿地圖
 這家的地點算很好喔!到哪兒都很近~~騎腳踏車約10分鐘就可以車站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