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大阪城一日遊

出國旅遊大阪市區大阪城一日遊大阪置物櫃梅田市區觀光日本寄物櫃
 5/29-6/2大阪自由行!
DAY2 5/30 大阪城(天守閣)一日遊~
來到大阪的第一個晚上住在膠囊旅館,原本想說行李可以先放膠囊旅館內我們之後再來拿
殊不知!他們小氣得要死不給放...(我覺得根本是櫃檯那女的很機歪)
沒關係!我早料到可能不給放行李的問題
在大阪車站是有很多寄物櫃可以放行李喔!
依照大小100-600元/日


這是大板車站附近可以放行李的點,這樣看可能不太清楚啦XD
詳情請參閱:http://coinlockersearch.com/
可以直接在搜尋的地方打中文,他也都搜得到喔!
不過就算搜尋到他出現這些東西也不知道在哪啦XD
反正只要知道那個地方到底有沒有寄物櫃就好了...到時候再去找,至少我是這樣
 這裡就是車站啦!超大的啦!!超大啦!

跟台北一模一樣的阪急XD
小心在裡面很容易迷路喔...我們就在裡頭繞了好久好久...
回來時還差點忘記寄物櫃在哪...哈哈
 第一要務就是先找到環狀線(這是個困難的任務,大概有SS級),環狀線可以滿足一般旅遊景點的要求!
像是大阪城、心齋橋、黑門市場...等等拉拉雜雜比較大眾的行程都可以到~
算是非常方便的啦!
今天我們是要到大阪城,那就坐到大阪城公園吧! 
 車站
 公園入口
這公園超大的啦!沿路上很多學生再辦活動,好熱鬧!但日本的烏鴉真的招多的也!
一出站就聽到"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一堆巨大黑影呼嘯而過XD
走了超久的終於看到一點點的頭...
 城邊有巨大的護城河,過橋之後裡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
這讓我體會到要攻下這座城是多麼艱辛的一件事情...
 裡面道路的設計就像迷宮一樣彎來彎去,而且城堡位於高處,高牆上都會有一格格的小孔,可以攻擊下面的敵人!
可以躲在石牆後攻擊敵人!

 嘿!好不容易攻進城堡啦XD還買了票
聯絡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1
聯絡電話06-6941-3044
門票資訊【全票】600日圓(團體540日圓)※全票適用於高中以上 
※團體票適用於15人~99人團體
營業時間09:00~17:00※結束營業30分鍾前截止入場
休息時間12月28日~1月1日
好壯觀呀!不免俗的要當個死觀光客拍照啦XD
 是許願池之類的(?)據說這個景很深很深很深通到海底唷!我就丟了零錢下去一直都沒聽到掉到底的聲音...可能是真的很深很深很深吧XD
大門照!門口還有一隻大砲也!超酷的啦~~
進去後直接坐電梯到5樓,電梯內的電梯小姐會說簡單的中文,他會說一些注意事項等等(但我們都聽不太懂只知道234樓不能拍照這樣)
這是小人公仔模擬戰爭!超酷炫的啦!每個公仔都做得很精緻!
 接著直接上頂樓看風景!!這裡很舒服啊!風超大的!

 這些裝飾品都做得很金光閃閃啊!控金ㄟ啦XD
接下來就是不能拍照的地方了.......反正也沒什麼好拍的
哈哈~就是介紹一些古代用具、戰爭的刀劍、鎧甲、歷史等等...
但都沒有中文!嘖...多半是有看沒有懂XD
參觀完後覺得滿可惜的是他們居然把裡面都改裝過了,我是比較希望看到他原始的面貌,也至少開放幾個古時候的房間給人參觀吧!(感覺上很多地方都被封鎖起來了!因為這麼大一棟城堡能看得東西卻只有一點點)
這樣就很像是去看個博物館而已...滿無趣的>"<
 準備離開時對面有一家賣紀念品的店,裡面有好多忍者的東西!超酷的啦!

大阪城真的很漂亮壯觀!
離開時可以選擇從"森之宮站"回去沿路會經過一間豐國神社
(這是我到日本預見的第一間神社...之後就看神社看到有點膩XD)




 真的超古色古香的!神社就等於是台灣的廟一樣嗎?但神社裡面就給人一種好安靜的感覺,跟台灣的廟不太一樣,香火鼎盛很熱鬧!而且隨便拍都很好看阿~~~~
準備離開前在拍一張!這個應該是衛哨點吧!如果住這裡一個不小心開錯們就掉下河裡了也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