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露營|龍門露營區介紹

周末旅遊|露營| 龍門露營區|北海岸露營|露營區介紹
 上一篇2014福隆沙雕|龍門露營有提到龍們露營區,但沒有詳細的介紹,就補上這篇啦XD

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鹽寮海濱公園

票價:
門票
全票70元 優待票:50元
停車費
大客車:100元 小客車:50元 機車:20元
汽車營位(四人份)
1000元/日 ,自備帳篷者可減150元
園址: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興隆街100號(台二線100km)
服務專線:(02)2499-1791~3
從台北開車到這裡的沿路風景都很棒喔!!因為我們太晚出門了,所以都沒有停下來看>"<
但有在車上拍照啦...(好心酸)


 看起來很像某種遺跡!!
這場景象是古墓奇兵會出現的地方也XD
 這是B區汽車營位,車子就停旁邊超方便的啦!!!
 周末這裡好像都客滿喔...到了暑假可能要先預約吧XD
這次花了比較短的時間就把帳篷搭好了!!我超強!!
 搭玩帳篷我們就到了福隆車站附近的海產店吃晚餐,海邊的海鮮當然是最新鮮的啦!!
生魚片很肥很好吃而且也不貴(雖然我不吃生魚片,是我朋友說的= =")
 戶外的座位,還面海咧!

 就把狗綁在柱子上吧...到時候亂跑XD
 這是附近的一個民宅,很有FU就拿來拍照啦!!!
前面的是波雞,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長眉毛...後面是芭樂,芭樂超可愛XD
 園區內空氣清新,很棒呀!
 還有個籃球場,喜歡打球的朋友可以帶球來打喔!

 浴室&廁所,都滿乾淨的啦,晚上5點後提供熱水,外面的洗手台可以洗菜洗碗之類的。
 浴室對面就是沙坑,有小朋友也可以把他們丟在這裡玩沙子喔XD
 園區內都有供電,但要自備延長線,大概是每3個營位用一個電箱,所以準備長一點的好了,如果剛好被分到很遠的營位拉不到就很囧...
 每個營位都會有一張戶外的餐桌椅,但一直放在外面可能有點髒XD拿來放狗也不錯
 這是園區內的設施,是從高塔滑到另一頭的沙堆裡去...好像超好玩的啦!!我超想玩>"<
但說是要15個人才有開...悲劇啊!!
 這是園區內另一項令人興奮的設施"獨木舟"一個人2小時800元
真的是超想玩的啦~~~
但我們那天去早上已經客滿了...下午場又人數不足也玩不到(6人成行)
再度悲劇啊!!!!!

 龍門吊橋,現場看真的超壯觀的!!而且上面風很大,天氣熱的時候在上面休息吹吹風也是種享受呀!而且景觀都不錯~~如果有腳踏車也可以直接騎上來喔,這裡也有腳踏車步道,真的是個很悠閒舒適的地方呢!


 過了吊橋往海邊方向走就可以走到福隆沙雕的會場喔!!詳細請參考:福隆沙雕免費BUG(噓~~~)

 回程的時候在這裡停一下,吃的東西...但...這個餐廳有夠貴的啦!!
說我們想吃蝦子,說沒有一般小蝦只有龍蝦,要吃魚沒有一班小魚只有老虎斑...
阿只有2個人而且也太高檔了吧= =就算了...在附近走走拍照
 又是一個很像古墓奇兵場景的地方XD

 海景超讚的啦!!!那個光透過雲層呈現一束束的樣子,再配上略為分成3種顏色的天空,如果有天使從裡面貌出來也合情合理阿!!而且吹著海風真得好舒服~~那顆凸起來的是龜山島
 附上芭樂喜怒哀樂,芭樂真的超可愛~~~>///<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