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福隆沙雕|龍門露營

 又到了福隆沙雕季~~話說這沙雕真的超厲害的啦!!
每個作品都好精緻,而且下雨也不會壞掉!(據說是噴了定型液!?)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整個深淺都有表達出來,而且超立體的!!!!!!(本來就是立體的)
這真的需要去現場看才知道...彷彿真的可以走進去這個城鎮理頭!超讚的!!

既然來到了海邊就要玩水啦!!而且這麼熱!!!去看沙雕真的要多補充水份阿~~~
看這芭樂玩水玩得多開心!
這個波機整隻被埋在土裡也絲毫不反抗...也太隨意XD
這2隻狗完全沒油用過,可是一放下水都會用"狗爬式"也!!超可愛的啦~~
但浪有點太大他們常常滅頂有點被嚇到...下次再帶他們去狗游泳池玩好了!
在沙灘中發現的小樹苗,真的在沙子中也長得出來的嘛!?好強的生命力呀!
但這個行程是第二天的行程了!!我們第一天是住在旁邊的龍門露營地
 入門票一個人70元(這張卷後面有地圖,但...完全亂七八糟= =)
自備帳篷營位一個850,沒有帳篷可以出借好像1000多吧(連營位一起)
懶得帶帳篷也可以多花點錢跟他們借拉XD
 這是園區內的汽車營位,車子就停在旁邊,好方便好方便XD
 這裡人超多的啦!!而且大家的裝備一個比一個齊全,相較之下我們就好弱喔>"<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帳篷搭起來只花了約10分鐘左右!!我超強!

 笨狗波雞只能放桌上...不然他會逃跑...滿麻煩的XD
營區內空氣清新~整個很有度假FU~但小孩多了點有點吵XD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