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旅遊】人煙稀少的三坑老街

【周末旅遊】周末別閒著呀!

這個三坑子老街是我在過年期間去的,因為不想人擠人又想去老街就上網找了一下"龍潭老街"
就找到了這個三坑老街...
 這就是入口招牌很多人拍照阿(其實遊客根本很少XD)



這是整個老街的1/2(其實是非常的..............)還有打彈珠~打彈珠真的超好玩!適合好賭的人!然後大仙女是老闆(大誤)
這裡可以租腳踏車,而且有腳踏車步道~~邊看風景邊騎車,一舉兩得啊!又有運動到!(會瘦!)


這就是傳說中的紅橋但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XD以為他會超大超壯觀...但也還好

天氣真的超好的啦!剛好又是櫻花祭,這裡的櫻花步道也很厲害喔!





這是石門水庫的河堤上拍的~~很美吧XD

旁邊有個小公園規劃的很棒!小橋流水人家該有的都有~~很適合親子旅遊或怕吵鬧怕擠的人去走走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