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旅遊】三峽白雞山-老街祖師廟~拜拜一日遊!


  
這就是三峽白雞山,是拜關公的喔!據說這裡以前是沉在海底的,現在居然變成山了XD
在這裡面可以看到有巨大仙人掌,還有古時候留下來的珊瑚礁,如果喜歡爬山的人客拜拜完後還可以去後山爬爬~
我小時候常去呢!現在年紀大了完全不想爬...哈哈~
 這是笨狗BOGI...超懶的!看他的樣子就知道= =
 這是過年的時候那時候櫻花盛開美不勝收呀!而且這邊的花花草草都有專人照顧顧得很好!!
這是芭樂~超可愛~~ 


 又在亂聞東西

 這籤是在三峽老街旁的清水祖師廟求的,那時候正在找工作...算滿準的啦!哈哈~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三峽老街,很多電視劇電影都會來這裡取景,真的是非常古色古香,很有味道超適合拍照!!! 

 這是旁邊的河堤現在規劃的很棒,晚上坐在河堤邊吹吹風,休息一下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晚上的老街更別有一番風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南自由行|2023越南河內去哪裡換錢最划算?越南旅遊注意事項、電壓插頭準備

下龍灣遊輪推薦|下龍灣住宿怎麼選?避免踩雷一定要提前做功課!